close
2006.10.14小妮子的鋼琴老師---麗玲小阿姨帶領著OUR JAZZ的成員
展開了一場讓人等了六年既精采又温馨的個人演奏會
當我收到小阿姨美美的邀請卡時,滿心期待的等待這天的到來。



第一次見到小阿姨時,就感受到她對音樂的那份狂野及熱枕
雖然我不懂音樂,但也學會了感受及體會音樂的神奇。
每回遇到了OUR JAZZ的成員們,我深深了解小阿姨教的不只是音樂
還有那關懷及愛:愛音樂。愛人生。愛美好。愛世間的一切酸甜苦辣
<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曾說:音樂是一種超乎所有的崇高魔法,
在目前一片魔法熱的世代裏,音樂還是擁有它無法取代的超級地位。
在小阿姨創作的三首曲子裏反應了生活中的微妙,也令我印象深刻。

<媽媽安啦>讓我熟思親子亙動的關係,或許我們要給孩子的真的是她需要的嗎?
如果孩子們不需要的叮嚀,不就變成嘮叼。孩子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們是否應該
放手讓她們去,只需伴隨不要干涉,一切安啦!

<苦不堪言>柔美的旋律中襯著心酸的詞句,句句聽來動人心弦。
而且小阿姨唱起這首自創曲,還真是有訴不盡的蒼桑與淒美。

<暗戀>一點都不”俗”輕快俏皮的展現,連我都甜在心口兒難開
我想這首歌必定勾起不少人年少輕狂的記憶。




發表會當天也是小阿姨的生日,OUR JAZZ成員的貼心滿令人感動的,
他們就像是小阿姨的守護小天使般,而小阿姨正是那”心靈捕手”
現場的螢光棒及玫瑰花將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最後的安可曲也是
我們不想離去的要求,音樂絕對是一種可以穿越一切障礙,帶來無比快樂
的奇妙力量,這股力量從你喜歡它的那一刻開始。


我堅信音樂會使人快樂,小妮子的選擇是正確的。
這樣的快樂,不只存於當下,在多年以後,當你有機會再次聽到同樣的樂曲時,
音樂便彷彿具有神奇魔法,能讓我們感受到當年的快樂感覺,我想十年後,
我依然會記得這場人生中難得擁有的愉悅經驗。



LI-LING Music Party 完美的留在我心中。
小阿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