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半最近像「鋼鐵人」不眠不休的工作,再這樣下來真怕他會變成一堆廢鐵,
適當的休息是為了累積能量再出發,趁著休假來到陽明山的絹絲谷,置身於山谷林間,
我想大自然是療癒疲憊的最佳良藥。



清幽的原始森林裏,潺潺的水流聲是大地的配樂,林間的芬多精是最天然的香氣,我在滿室清香的涼亭裏,靜靜著聆聽著大地的呼吸。



開放式的廚房就佇立在森林裏,天然的食材、天然的料理方式、還有最天然的自然景觀



涼亭旁還有一條小階梯,沿著樓梯就可以走下溪流邊,溪流景色盡收眼底。


絹絲谷有提供中西式套餐,每份套餐$1,250元,因為我們才剛吃過午餐,所以只適合點用午茶點心來試試。



店家推薦起司蛋糕及布朗尼,不喜愛巧克力的安拉拉,當然挑選起司蛋糕,小小一塊起司蛋糕綿密又紮實的口感,果真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你能想象這杯是什麼甜點嗎?不是冰淇淋,也不是優格,是起司塔!



店家手工製作的起司搭配榛果,很新鮮的吃法。


阿薩姆紅茶


拿鐵


想法越簡單越容易感到快樂,縱使旁人笑我痴傻也無彷,人生不過吃喝拉撒屎,很多執念只是放與不放的瞬間罷了,對我而言~生活可以像此刻般平淡且踏實,就是我最簡單又快樂的執念。

 

絹絲谷森林渡假村

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0046

TEL:02-2862 6217

Fax:02-28613943

http://www.sv-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