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原本行之有年的哈佛健診在二年前突然停辦了,不料今年我卻意外的收到哈佛健診 
的通知單,!老闆終於又開始注重員工們的身體健康囉!還算有點良心,知道在這裏工作 
壓力大,幾年來細胞不知死了多少.也該是要進一步健診的時機了.一大早起來:
(比平常上班還早半小時吔),在把拔專車接送下準時於8點就抵達了哈佛健診
中心,
明亮寬敞的接待大廳裏,讓人覺得好像是進了五星級飯店,才剛坐下就有健診人員 
親切的問候並收取了基本資料卡.

接下來護士會帶著你做簡報,然後介紹一下健檢中心的設施,再發給你一套運動服 
及一個檔案夾,裡面有一些文宣品跟你要做的檢查清單,還有驗尿用的小試管, 
接著我就進去更衣室更衣啦。這裡一點都不像醫院,沒有消毒水的味道,護士都
非常的親切,
而且有按摩椅、雜誌、餐廳,每個等候區都有沙發。做完每一項檢查
馬上會有護士來帶你去做下一項檢查,完全不用自己探頭探腦的找檢查地點。
基本上就是被護士帶來帶去,叫你吃就吃,叫你等就等,整個人就變成像小朋友一樣,
只要會聽話就行了。

 健診時前一晚是禁食的,一連串的飯前檢查已經搞得我暈頭轉向的,好不容易十點時 
中心為我們準備了中式的健康營養餐,口味雖然清淡,五穀粥讓安拉拉的胃暖了起來
護士小姐交代吃完飯後還得再抽飯後血糖.我咧!今天真是失血過多,抽了五管血吔!

 其實健診中心內的硬體設施一點也不輸給五星級飯店,不過當我做完檢查時完全不知道 
何時會進行下一項檢測,於是中心的設施完全沒享受到,尤其是當我抽完飯後血糖時
護士宣告我終於可以盡情享用點心飲料時,倒了杯咖啡,沒喝幾口護士又來找人了
做完檢查出來時,我的咖啡竟然不見了,殘念~

 生平第一次做這麼詳細的健康檢查,其實若不是公司的安排,我想安拉拉可能一輩子 
都不會進入哈佛中心,生活在充滿污染的現代社會裏,真應該給自己一個健診的預約
哈佛健診中心還為了女性們打造了一個專屬女人私密的健診下午茶,真是貼心到家了
檢查報告大約一星期後會寄出,到時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囉!


台北院址:
臺北市105復興北路 369 號 13 樓
電話:(02)2715-5565
傳真:(02)2514-9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