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我們前往太平山的時間已經顯得有點稍晚,還是快步前往中環站。
因為很多人都說來到香港,若是沒上太平山就不算來過,可見太平山
是遊客來到香港的首選之地。登上這座海拔五百多公尺的高山,
白天可以盡覽香港島的全貎,晚上則是可俯瞰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
香江夜景,充份感受到動感之都的魔力。我們搭東涌線地鐵先到荔景
轉搭荃灣線到中環地鐵站下車。天空下起了雨,又遇到法輪功在中環
站外廣場靜坐,整條前往山頂纜車的道路上,氣氛超凝重的。不過~
可能是因為以上的原因吧!我們竟然不用排隊就輕鬆的搭上了纜車。
強烈建議要上太平山的遊客們,一定得搭上山頂纜車體驗一下,
那種斜看大樓的驚奇感覺。很讚!
山頂纜車單次可接載多達120位遊客上山,到達373公尺的山頂車站
只需七分鐘,上車時記得要選擇右邊的位置才能擁有較好的視野觀賞
四周景致。下車時就得選擇左邊的位置囉!
山下纜車總站:
http://www.thepeak.com.tw



山頂纜車總站在凌霄閣裏,凌霄閣剛完成大規模的整新,以全新的面貌恭迎
著旅客的來臨。凌霄閣的樓頂,設有一座全新的觀景台,天氣好時,不只
可以看著世界美景,更可以觀看到滿空星星的景象。



遊客在凌宵閣的觀景台上可居高臨下以360度欣賞更寬闊的香港及維多利亞港
景致。



凝聚無限活力的大都會,如詩如醉的自然風光,
同時呈現在眼前。



當天下著雨,天氣不算好。可是我們還是佷幸運的看到香江夜景。
只不過安拉拉的像機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現場的夜景真的很美
一點都不輸日本北海道函館夜景。



在這浪漫夜景的催情下,Nini超感性的握著我的手說
媽媽,我不想長大 
望著她那濕潤的雙眼。我問為什麼不要長大?

她天真的回我:因為我想像現在一樣一直和妳在一起
這一刻我感受到了Nini的愛,而我更高興的一點是Nini懂得表現自己的愛。
愛更要及時說出來。我和把拔從來都不隱瞞對Nini的愛,也希望她可以
幸福快樂的成長。


從凌宵閣要下山回市區,除了搭山頂纜車之外,還有15號巴士的選擇。
巴士第3站是<國際金融中心二期外>也就是香港站地鐵,直接搭地鐵到欣澳
再轉迪士尼線就可回好萊塢酒店囉!

另外下山還有一個更快的方式,就是搭小巴下山。小巴隨時都可以開車下山
大巴會等遊客多一點時才會開車。行走的路線和大巴差不多,車資HK$8元。



若是要由太平山去搭天星小輪,也很方便。直接搭15號巴士到終站<第4站>
便是天星碼頭(7號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