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酒店】以維多利亞式建築為主題,充滿歐洲古典的華麗風格。
趁著我們要離開迪士尼之前的短暫時間。我和小媽決定前往這座古典的城堡
一進門即感受到完全不同於好萊塢酒店的可愛童稚風格,樂園酒店在設計
上融入了許多貴族童話的典雅與別緻元素。



步入香港迪士尼酒店的大廳,就彷彿闖進一場歐洲豪門的宴會。



歐式的大廳裏不時傳來美妙的音樂旋律,天花板上豪華的巨型水晶燈
更是突顯出童話世界的維多利亞風情。



仔細一看,歐式的瑰麗大廳裏竟然有著童話世界的愛麗絲,仙度瑞拉
更有那白雪公主,正在大廳裏親切的與遊客們拍照。興奮的子平與妮妮
不停的問著我,為何不住樂園酒店呢?我說:好萊塢比較可愛啊!
小公主們竟然異口同聲回答說:我們已經長大了,應該要住公主的童話王國。
我在心裏不自覺的笑了起來,昔日的小不點真的長大了,現在的她們亭亭有
如小公主,是我太小看她們了。



走上二樓依然可見到奢華講究維多利亞式的裝璜。



紅瓦白牆,童話式的古堡造型,打開窗戶就可欣賞南中國海,還有一片翠綠的
迷宮後花園。



充滿大英國文化的香港,有著濃濃的維多利亞風情。整間酒店除了歐式之外
還有著俏皮的迪士尼童話。



這幢滿是歐風的樂園酒店像極了灰姑娘坐著南瓜馬車離開的宮廷城堡。



四處可見精細的欄杆,仔細找找四處都有米奇的身影喔!



迪士尼酒店絕對是米奇迷的夢想聖地。



這個豪華的宮廷樓梯似乎是童話王國裏王子與公主,初次相遇的夢境。
來到這裏勾起了每個人心底深處的童稚與趣味。



香港迪士尼酒店外觀融合了童話裏的典雅與卡通。
下次若有機會再度造訪香港的話,一定不能錯過迪士尼樂園的童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