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年紀漸大的關係?還是自己不夠堅強?
最近安拉拉情感豐富到很容易被感動,
常常因為一句名言或者小故事而發出幸福的省思,
這段時光更是讓安拉拉體會到自己並不寂寞,
不論發生何事,我身旁有著一群幫我打氣的朋友。
或許人生中有些東西是失去了,
但安拉拉擁有的愛是世上最珍貴且無價的寶物。

就如同一句:
<人若跌到谷底不知滿足的話,那飛上雲端時也不會快樂的。>

英團長我感染到妳的福報了,妳的禮物真的令我<受驚>了
有了妳的鼓勵,安拉拉會持續努力的過人生,朝妳的福報前進。
我以後也要像妳一樣當個有福報的人。

這些日子也感謝cherry女王無厘頭的陪伴,歡樂總是不停歇。
安拉拉希望女王快找回妳的勇氣及堅強,不要再撿梁文音遺失的。

jinny的善解人意,還有對安拉拉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我懷疑妳有撿到梁文音的堅強喔!
妳的堅強是開啟幸福之門的唯一鑰匙,
安拉拉送妳勇氣迎接及面對未來的挑戰。

怡姿小妹妹不要再驚驚了,安拉拉分給妳無窮的信心
自信可以讓人變得快樂喔!快樂會帶來神奇的愛情魔力。

自信又堅強的Ling,安拉拉也感謝妳和penny在我流浪時
為我帶來一絲的溫暖。你們來的那晚我是帶著笑意入睡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安拉拉的人生少不了妳們,
因為有妳們,我快樂~我知足~我幸福
若說我太過於感性的話
那是因為妳們的愛與關心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