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活動的週末安拉拉最愛帶著妮寶貝耗在信義誠品裏看書。
希望美妮子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還可以養成閱讀的習慣。
人生不一定要【最好】,但是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信義誠品裏有著各式各樣的圖書庫,假日走上一趙收獲還真不少咧!


安拉拉拿了2本青少年讀物<青鳥>及<清秀佳人>推薦給美妮子,
沒想到她竟然認真的看著<理性與感性>這本多達500多頁的世界名著,
最後離開時,還索性的買了<理性與感性>,因為這本名著實在太厚了
根本看不完,只好買回家慢慢看囉!


在信義誠品恰巧遇到星光主持人-陶晶瑩
今天是陶子姐的首場簽書會,現在的愛書人士還真不少。

寫這篇心情時,安拉拉也看完陶子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陶子姐為了家庭放棄了很多海外表演的機會,甘願守著家庭。
而李李仁也為了家庭而放棄最愛的自由衝浪生活,陪著孩子成長,
不願錯過任何孩子成長的紀錄,或許這對父母失去了很好的工作機會,
但是她們獲得的是一份踏實的生活,一份任何人都無法割捨的親情成長。
陶子姐在【我愛故我在】中,滿滿對老公的感謝及愛戀,令人動容不已。
對孩子的付出更是証明~愛最大。

安拉拉最喜歡陶子姐的一段話: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
衪給了你一些
也拿走了你一些
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
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惠


婚前兩條平行線,因為相遇及相知而彼此交錯著,形成一個【井】字,
卻因時機的作弄,讓彼此徘徊在井字的十字路口,不肯踏入婚姻的空洞裏,
某一天昏頭的男女踏進井口裏,才發覺兩人間除了相知~相愛~相惜之外,
還多了一點~【丼】親子丼,多麼有意思的人生啊!
在婚姻的井口裏,因為親子丼的關係,讓自我的男女們,設身處地為小孩,
為家庭,雖然目前並不是最好,還是承諾將來要給彼此及小孩更好的生活,
就是這份愛戀,才能讓人真切的體會婚姻所帶來酸甜苦辣。

【我愛故我在】~一切因愛而生~而活~而過。


信義誠品店的美食街也是覓食的好地方,美妮子最近愛上美食街的高雄空廚,
這是我們第二次光臨高雄空廚了。


剛開幕還有特惠活動,只要消費滿200元,就贈送100元的折價券
下次光臨時,每份套餐可以減免20元。


牛腩蛋包飯:雖然吃起來有點像調理包的口味,不過蛋包飯還真不錯吃。
美妮子一人獨享這份套餐。


黃金豬排蛋包飯:這是屬於日本線的精緻美味,豬排裏還包覆著濃濃的起司及火腿。

悠閒的週末時刻,我們在信義誠品渡過了一個充滿人文知識的下午,
今天體會了二件事兒:

人生不一定要【最好】,但是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我愛故我在】~我們因愛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