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ar Samui Resort位在Bo Phut,步行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到Fisherman’s Village
入住當天我們就悠閒的在沙灘酒館裏看海喝飲料,停留的時間不夠換上泳衣暢游,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選擇漫步在沙灘上,用相機記錄下
Hansar Samui Resort沙灘
的美麗海景。




傍晚的海邊,天氣很涼爽,此時若能在海邊游泳,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即使坐在沙灘的躺椅上看海,也是一件非常放鬆的事情。



Hansar Samui Resort
的沙灘有一排用餐的座椅。


垂降的紗幕串起了浪漫的沙灘晚餐。


隔天吃完早餐,我們又來到Hansar Samui Resort的沙灘,在艷陽的催化下,整個海平面上變得閃閃動人。

椰林樹下,幾張座椅,形成了海島國家的最佳象徵。


沙灘旁的遊艇靜靜的停放著,在這裏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悠然的分子,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放縱了起來。

沙灘上沒有人擠人的搶位,有時還會有種錯覺,深怕自己是否誤入禁區,不然沙灘上怎麼都不見戲水的人影。

話雖如此~不過自己還是很貪心的享受著這份寧靜的沙灘美景。

陽光非常的刺眼,還是抵擋不住我想留住蘇梅的記憶!

短暫的旅行是為了給心靈暫時的寧靜,對於現狀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只能轉換心境重新調整,生命就算燃燒殆盡也要把握住最後一刻的燦爛,所以每一段的旅行對安拉拉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記憶。

況且~人生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離開蘇梅島前~我又再度把心遺留了下來,或許有一天當我迷失了最初的心,我想只要再回到蘇梅島,一定能喚醒我此刻的記憶,還有我那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初衷。

HANSAR SAMUI RESORT

101/28 Moo 1, Boph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Thailand 84320

http://www.hansarsamu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