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爸陪著妮到台中月眉馬拉灣玩水,安拉拉一個人待在台北享受難得的安靜,
今天我不用為他人付出,一個人非常適合沈澱,適合想事情,一個人不為他人~
只為自己。該去那裏渡過我一個人的時光呢?想起年輕的學生時代,最常做的事
就是耗在書店裏看書,於是決定搭捷運前往信義誠品,重溫年輕的時光。


信義誠品裏的書籍真的好多,整個下午翻了幾本新書,發覺眼睛酸了,雙脚也酸了,剛好看到
Eslite Tea Room,不妨來份午茶吧!


Eslite Tea Room
有提供午晚餐及下午茶,午茶時間只到5點,安拉拉候位的時間剛好過了午茶時間,而晚餐又得等到6點才開始,這段時間就只能點飲料及小點心。





服務人員帶位窗邊的位置,眼前望去台北
101大樓就近在呎尺。





坐在
Eslite Tea Room裏,視野真是好,台北最精華的地標陪伴著我的午茶時光。


點了杯熱拿鐵開始我的悠閒午后。


自從當媽之後,出門點餐總是依照孩子的喜好而定,久而久之,孩子也搞不清當媽的喜歡吃什麼
?連自己都快忘了自己喜歡吃什麼?一個人的午茶,懷念起自己喜愛的scones,而不是美妮子喜愛的馬卡龍。


Eslite Tea Room scones
雖然稱不上美味,還是讓我的心生滿足之意。


一個人在這份悠閒的空間裏,靜靜的沈思著。

細細回味著剛看了本[每天給自己按一個讚]文中說道:我不能只想肉身的今世需求,而是要為靈魂的來世開路,青春不老,幸福綿長,苦惱消滅,都因付出而得,我給自己按一個讚!

Eslite Tea Room

台北市松高路113

Tel:02-87893388Ext.3324

Fax:02-87890573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