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往返桃園上班耗掉不少寶貴的時間,回到家孩子又忙於補習的課業,
想像以前一樣外出共享晚餐只能熬到週五的小週末,我堅持陪伴及見証
孩子成長的每一刻,無論她帶給我多少困難、煩惱、挫敗,無論我失去
多少睡眠、時間、金錢,我仍然豁達面對,因為孩子是折翼的天使來到
人間,更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即使生活再忙碌,我還是敲出時間帶
孩子來阪急共進晚餐。


晚餐的地點就挑在餐點多樣化的麻布茶坊,每樣餐點都可以隨顧客喜愛而選配附餐,點菜單一目了然,上菜速度也快,服務也很好,先上桌的是二人份的沙拉。

天婦羅鍋燒麵NT$289

鍋燒麵的口感很香滑QQ,麵條不錯,可惜鍋中的配料處理得不精緻,雞肉塊吃起來口感不佳。

鐵板牛肉燒NT$329
牛肉以鐵板的方式料理,加入許多洋蔥、蒜頭爆香,味道很不錯。



除了肉類以外,還放入新鮮的蔬菜,營養更是滿分,
這道料理深受美妮子的喜愛。

飲料:熱抹茶及葡萄可爾必司





抹茶甘味NT$100

屬於抹茶系列的甜點

很厚功滴,還附上食用說明。

按照說明書上的程序,我們一步步的放入抹茶食材,做出來的甜點果真和目錄上的展示圖片一模一樣。

看起來好可口的抹茶甜點,雖然不及日本當地的美味,也算是一解嘴饞。

濃濃的奶味拌著抹茶的香味,淡淡的不會很甜,加入紅豆又是不同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