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號(RAHAW)是原住民對於此山的稱呼,這裡的原住民部落
也就是拉號部落。 因此取諧音名<6號花園>。持著簡易的地圖,
循著<把拔>人腦衛星的領導下, 
穿過擁塞的內灣,又跨過紫色的
薰衣草森林後,呼!前方的路終於一路順暢。 
暫別了內灣路段的
眾多人潮後
,前往6號花園的路途,逐漸感受到原始森林 
的舒活。
沒一會兒
,濃密的白霧迎面襲來,又加上天空飄著小雨,前方的路
盡 
是一片荒野,正當我心理燃起了想放棄前往6號花園時,
看到遠方貼心的 
手工指示牌寫著<加油!快到了>,
心中頓時溫暖了起來,好貼心吔!
 
接著就看到了6號花園的入口指示招牌。



依著指示進入,眼前片片竹林蒼翠密佈在小路的兩旁,美得像是
人間秘境。
 
進入6號花園的小徑裏,車速一定得放慢,
在6號小路上會車真是不易啊!
此時用<小路>來形容真的不為過。 



踏入6號花園的那一刻,我想任何人都會愛上這片淨土的,
沒有刻意的圍牆,宛如身處於神秘境地的林間小屋,沿途不乏
眾多喜愛攝影的遊客,不論專業與否,大家一致的想法,
就是想把6號花園屬於大自然的一部份給記錄下來。
而我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慘烈的事,我的像機竟然沒電了,
枉費把拔大老遠開了二個小時的車程才到6號花園,
之後,安拉拉只好以手機克難的記錄下6號花園的角落。



剛到6號花園時,天空下了場雨,也串起了白霧迷惘。
雖然看不到明朗的山嵐卻也意外尋獲了RAHAW另一面的神祕面紗。



置於森林中的座位,另人心曠神怡。彷彿享受著森林的SPA.



親近6號花園的花草入口處。



由室內空間往外望,一樣是充滿白霧的神祕森林,來到這裏連空氣
都變得珍貴。真想多吸點自然的芬多精,保持最佳的良好狀況,
把拔覺得如果天氣放晴,濃霧不再那麼凝聚,景色一定美如仙境。
我心想,下次再帶我來就好了嗎!



一樓的室內用餐環境,沒有拘束的桌椅,不論座在窗邊的沙發椅上
還是走廊的開放空間,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6號小屋裏
盡是原野鄉村的閒情。



來到這裏低消每人花費180元,即可享受一天的森林閒情。
三五好友相聚就像是在自個家一樣隨性自在。




6號花園經典的下午茶。



屋內還有一座暖爐,升起了溫暖的壁火,給了每位遊客
~最深的溫暖。



來到6號花園當然要到<聽雨軒>報到一下,循著指示
看到了這間石磚屋。心想,看起來像鬼屋的聽雨軒,
真的可以上嗎?



走近一看,哇!連聽雨軒都搞得像花店一樣豐富。




排隊進了聽雨軒,看了窗外的景色,一時竟然迷惘了,
站在窗邊的我竟然忘了自己是要來上廁所的。實在是太美了。



離開聽雨軒之後,眼前這個天然的水池竟然是如廁後的洗手台,
不只有創意,還充滿著6號花園最原始的巧思。



濃霧裏的6號花園,依然掩蓋不住春意盎然的花花草草,
每一處角落都呈現百花齊開的景象。



若不是因為相機沒電的因素,安拉拉一定會瘋狂拍下
悄悄來臨的春意無限。




這次來6號花園,雖然有些許的遺憾,但我相信不久之後,
安拉拉一定會再次造訪6號花園的,因為好地方是不會寂寞的。







交通路線:

內灣-尖石-嘉樂-嘉新大橋-新樂-拉號-6號花園

過內灣後,經過薰衣草森林,隨即留意路邊6號花園的指示標誌。

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