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商量著這個週末要去那裏探險,把拔提議週五晚上出門往阿里山看日出~
Nini則提議不如去墾丁好了~,唉!這對父女還真是像極了的~冷。
結果把拔一覺醒來已是下午一點了,我看今天只能去北縣近郊土城賞桐花囉!

土城賞桐花前,我們經過了天籟園,因為停車不便的原因,我們將車停進了
天籟園停車場,正想入內享受下午茶時,把拔的車竟然被A到了,粉誇張咧!
剛停好車人都還沒離開現場,就出事了。還好最後是在雙方和解下落幕。
我們趕緊進入天籟園點餐壓壓驚唄~



踏入天籟園小徑門口,遠方的泰迪熊已坐在椅子上迎接著每個來此的遊客



佈置得很溫暖的入口處,門口還標示著本店料理方式皆採低脂低熱量原則
嗯~現代人都滿講究養生料理的。



進入門口又意外看到另一隻泰迪熊的迎接,小熊懶懶的置於搖藍上
象徵著來此就是要庸懶的享用下午茶。



天籟園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室內用餐分ABC三區,各有不同的景觀及風格
Nini充當導遊的帶領我到戶外庭園區拍照,沒想到天籟園竟然有座後花園呢!



一整排地中海式的建築陳列在天籟園的後花園裏



散步於後花園享受寧靜的片刻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和Nini在後花園裏追逐
Nini擺出了多種不同的Pose,撒嬌的要我幫她拍照,而最後坐在庭園的戶外
空間裏,暫時遠離一切煩惱吧!



藍色地中海小屋,是天籟園設計的私人包廂,獨立式的用餐環境粉貼心!
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地方。不過包廂用餐時要考慮人數多少,因為包廂
一般都有最低消費的限制。



豐富的下午茶套餐$280元

下午茶莎拉


雙層下午茶點心
可任選一種蛋糕,我選了巧克力泡芙。下午茶的點心內容雖然不少
很可惜點心都不夠精緻,沒特色說。


下午茶套餐還包含任選160元的飲料:玫瑰花茶
透明的玻璃容器顯現出高貴的下午茶,空氣裏散出淡淡的玫瑰香氣。



伯爵茶 $160元



特別為Nini點的雙球冰淇淋 $120元



天籟園整體的用餐環境不錯,現場還會有音樂演唱,可惜在餐點方面特色不夠
很容易流失掉客人,畢竟現代人都滿講究飲食的,除非有特色口味的餐飲
才能吸引源源的老饕前往。從庭園往內看的天籟園。



天籟園
咖啡。美食。下午茶。香草花園
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03號
TEL:02-2269 5359

後記:

路途上把拔很認真的告訴我,阿里山看日出的提議是認真的,並非開玩笑
行動派的把拔瘋狂的舉動安拉拉並不意外,想到昨晚把拔想把熟睡的Nini
抱上車,想像明早小妮子醒於阿里山上的驚喜,就覺得好笑。還記得某一年
倒數跨年後,凌晨二點一家三口直奔合歡山看雪的時刻,我們在雪地裏煮麵
玩雪的回憶,到現在仍是內心深處最感動的回憶,有了那次瘋狂的記憶後,
今後不論到那裏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可以相聚在一起享受天倫,
我想去那裏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