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莉子的文定之喜,訂席在台北長春素食,原本對素食婚宴沒所期待的我們。
當天吃完長春素食婚宴之後,大家一致讚不絕口的說~歐伊係咧!長春的素菜桌
口味不但好吃,樣式也多變化,可以將單調的素食材做到如此精緻的美味,
我想就是長春素食餐廳一路長紅的原因吧!



婚宴會場到處都可以看到新人愛的見証。公司成立二十幾年的光陰裏,
造就了很多對如膠似漆的佳偶。



辦公室的戀情就這樣悄悄的展開,而我們就在一陣跌破眼鏡的驚嘆聲中,
獻上我們對莉子的祝福,莉子即將進入另一段充滿著酸甜苦辣的奇幻旅程,
展開為人妻的新生活。



婚宴當天最令安拉拉印象深刻的除了莉子活潑又可愛的父母之外,就屬師父的真言開示,
師父對莉子的一番真言,著實讓安拉拉聽到心坎裏頭去了。師父一句<愛他就給他自由>
道出了許多夫妻因為婚姻的結合,忘了最初的自由個體,因為自私的愛而將對方捆綁於
家庭,婚姻生活不再是日久生情,你濃我濃。哈哈~說到你濃我濃,安拉拉又想起師父
當天還唱了一首(你濃我濃,我耳朵聾,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再說一次,還是不懂,
若你說你愛我,我就會懂)走進婚姻十幾年的拉拉,每回只要一生氣,安爸都是以你濃我濃
的態度回應我,想吵架都覺得無力,最後都是一笑置之。婚姻生活是人生高智惠,高挑戰
的一門功課,有人修得成功,也有人無功而返。



趁著莉子在補妝的同時,我們一行人溜進去找新娘子合照。
總歸一句:莉子~一定要幸福唷!



接下來就趕緊來看看五星級的長春素桌菜色:

富貴彩拼:雖然是素食的材料,豐盛的拼盤,
讓我們停不下手中的筷子,一樣接著一樣品嚐著。



有點像宮保杏飽菇的菜色,雖然口味有點過鹹,
剛好補償素菜味道不足的部份。



安拉拉第一次吃素食的佛跳牆,吃起來很清淡也很養生。



服務人員推薦著這道料理可是慈禧太后的御食,
奶油栗子的新吃法,也令人印象深刻。



看起來平凡的素食捲,有著多層次的口感,
炸過的素食包捲,再淋上焿湯,不油好吃。



薑汁湯圓:這算是中場的甜品嗎?



素鮑魚鮮蔬:不說的話,你一定看不出,這是百分百的素菜。



荷葉油飯是美妮子最愛的食物,她一連吃了二個荷葉油飯。



新娘子抽出幸運的朋友,分送可愛的熊熊。



這道什錦湯口味比佛跳牆來得清淡,但是甕中的食材一樣是滿滿的好吃。



蘿蔔絲餅



甜點西米露




送賓水果每一樣都很甜。
吃完長春素食之後,安拉拉好像對每一道菜都覺得好吃,我果真不挑食的好養。



在婚姻中,很多事都必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是縱容,而是給彼此適度的空間,
太計較生活中的鎖事,會因爭吵而忘記最初相愛結合的承諾。
安拉拉笑稱:婚姻的正果循環:蜜月期~發炎期~爭吵期~冷靜期~冷淡期...............
接下來就看個人的智惠發展了。




長春素食餐廳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38號3樓
TEL:02-2511-5609
http://www.egvr.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