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開車送妮上學的路途,一直陪伴著我們的音樂是犀利人妻的主題曲,
清柔的音樂剛好符合清晨的心境,想起
8月底進影城看了犀利人妻的電影,
至今還未分享心得,那就簡單做個紀錄吧!

其實犀利人妻電影版只是延伸電視劇的結局,沒有令人意外的劇情及結果,在還未進電影院看結局時,心中早已知道劇情的變化,在看完電影後,也沒有太多的感觸。倒是片中有很多置入性行銷,不論男女主角做什麼決定,都會出現相關商品的廣告,真是將國片的精神發揚光大到極點。

嚴格說來有讓我感動到一點點的劇情,就是安真要追尋幸福,將萌萌交給瑞凡時,瑞凡發自於內心那種「放手的愛」,愛人是希望對方可以過得更幸福,而不是一味的將對方綁在身邊。

另一幕最令人捧腹大笑的情結,就屬小蝦的模仿秀,如果此片少了小蝦這段搞笑,那就太平淡了。

犀利人妻的劇情沒有意外,沒有激情,就這樣平淡而過,反倒是片中的主題曲深植人心,有一種悠然淒美的感觸。

 

 

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


我現在 過得很好 不為什么苦惱
日子像悠游的水草
也不怕 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得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么愛你 最后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愿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