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的12點零五分,電話突然響起,電話那頭有個溫柔的聲音,
對我說著:結婚紀念日快樂。心裏的悸動讓我想記錄下這一刻,
一個屬於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安拉拉一直不是一個很重視節日的人,
但爸爸總會在結婚紀念日這天提醒我們對彼此的關愛有多深,
而今年意外收到的禮物,卻也讓我勾起了多年前的回憶。
我的思緒就像跑馬燈一樣,一幕幕的放映著,
有爭吵,有難過,也有開心,快樂,幸福的點點滴滴。

2006年我曾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
三年後的我,對於眼前所擁有的幸福感到害怕,因為擁有太多,於是害怕會失去,會改變,
雖然我一直主張愛情是有保存期限的,如何保鮮延長保存期限就要看個人的智惠。
安拉拉懷著無限感恩的心,用珍惜的行動,取代了害怕失去的恐懼。
我貪心的不只想擁有這輩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
我要和爸爸牽手一輩子...二輩子...三輩子......七輩子。

我要當你七輩子的~膽固朜老婆啦~

今年收到一個貴重的玉鐲禮物,不知爸爸的動機如何?
但這個玉鐲對我來說,不只是禮物,更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往事。
剛出社會時,爸爸送我一個玉鐲子,那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玉鐲子,
陪伴了我九個年頭,走過交往期的愛情,結婚期的甜蜜,
還有生子的親情感動。卻因我不懂得珍惜而破裂。
我曾是那麼的自私,想要結束我所擁有的一切,
如今走過一切的風風雨雨,我學會堅強的面對挑戰,
感謝上天及所有人對我的包容體諒及不離棄,
讓我可以感受到這一刻屬於我的簡單幸福。


很特別的淡紫色玉鐲,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它好美,
翡翠習慣上又稱為緬甸玉,是緬甸出產的硬玉,
所以就將緬甸玉當作是硬玉的代名詞。



翡翠玉是世界上非常稀有的寶石,在東方有著很特別的地位。



玉大致上可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硬玉
硬度:6.5-7
比重:3.33
折射率:1.65-1.66

第二種是軟玉

硬度:6-6.5
比重:2.91-3.1
折射率:1.62




這款扁環形紫玉鐲色澤很天然,是屬於天然的緬甸硬玉JADE
硬度:6.5-7
比重:3.33
折射率:1.66-1.68
尺寸:70.7x57.6x14mm




這隻手可是大有來頭的,這是美妮子小時候的臘手模型。



玉可以避邪,護身,招財,永恒,長壽,不滅的能量,
還有開心,快樂的能量,更是上佳的護身符。







聖嚴法師說:
很多人用<心心相印>來形容夫妻或情侶感情很好。兩個人只要相視一笑,
彼此就能以心印心。夫妻之間,不需要語言,也不需要動作,彼此就是你知,
我知,非常清楚。
因此~要珍惜那個與你共同生活,以心印心的人。
夫妻之間要亙相學習,亙相尊重,亙相的體諒與亙相的幫助,
如果雙方都是亙動的,家庭生活一定過得很好。

安拉拉與天下有情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