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正在對抗癌症病魔的媽咪又再度進了醫院,而我也陪進了醫院守候一天一夜,
2010年真是不平靜的一年,人生的課題真的很難修,即使是努力積極過生活的安拉拉,
都對人生感到無奈極了。尤其感概著【笑貧不笑娼】的社會病態,曾幾何時努力過生活
及對自己負責變得如此可笑。也不懂一直學習認真過生活的安拉拉,為何有那麼多沈重
的負荷。看著身旁的人肆意的揮霍著人生,安拉拉更是珍惜著自己所擁有的平凡幸福,
因為我擁有的不多,再揮霍就沒有了。和媽咪同病房的姐姐,在出院前和我們聊著,
她說著:當父母將我們生到這個世界時,就給了我們一本人生的存褶,人生存褶裏有著:
健康,隨著時間的成長,我們不斷的領取健康,卻忘了將健康存入人生的存褶。直到~
自己的健康亮起了紅燈,才驚覺自己的健康存款已耗盡。

一夜沒啥睡的安拉拉,坐在星巴克享用平凡的早餐,一杯熱咖啡及一塊麵包,
就讓我覺得溫暖極了。因為我還擁有健康的胃,可以坐在這裏吃著美味的早餐。



吃著美味星巴克早餐的同時,安拉拉一直反省著自己的人生存褶裏,
到底領取了什麼? 又存入了什麼呢?

我想~ 安拉拉的人生存褶:

存入:樂觀,滿足,歡樂,責任。

領取:挫折,悲傷,時間,包袱。

餘額:堅強,幸福,回憶,真情。


我的好友們~妳們是否要花點時間,檢視自己的人生存褶呢?

看看人生的餘額,有那些該存入的,自己又領取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